close

Hello~夜深了 趕快分享吧(誤

內有多張無臉女照 膽小誤入!

好啦不是 Mei現在要來超快速分享最近在pazzo買的兩件衣服

很抱歉沒有超級過癮百百種穿搭呦

 

一件是新貨一件是五折出清~

1.MIT 簡約俐落大翻領長袖外套S

2.MIT 個性宣言拉鍊裝飾條紋短版上衣S

 

不免俗說一下身材資訊 兩件都是買S號

身高:161cm  體重:48kg  肩寬:35cm 

 

1.MIT 簡約俐落大翻領長袖外套

實品拍攝~

CIMG2269.JPG

CIMG2270.JPG

CIMG2273.JPG  

 

實穿照:

CIMG2264.JPG  

外套兩邊拉近些

CIMG2266.JPG  

 

心得:

之前逛ZARA被新品一件果綠色大衣狠燒到於是開始遍尋

原先是在MEIER.Q看上衣件大衣不過有點長又比較貴

所以就上PAZZO買了這件新品粉綠大翻領外套 

網頁上只有黃色實穿 粉綠色只好自行腦補

雖然看得出來它不是我想要的硬挺板 名字也是"外套"非"大衣"

但我還是跟它賭一把  不過收到實品後材質跟我想的有些落差

它的材質是有點像uniqlo純棉外套那種 100%純棉有一點點厚度

穿起來很舒服 裡面還有一點點磨毛 (不是毛茸茸很熱那種是磨毛

其實它除了材質之外  不管顏色或是穿起來都蠻好看的

但就是那個軟趴趴,適合做連帽外套的材質讓我覺得不應該花790買它

我跟姐姐一致認為即使她搭衣服很好看 但CP值不夠高 還是退了吧...

而且它沒有扣子呦~可能是這樣才叫"簡約俐落"吧

 

 

2.MIT 個性宣言拉鍊裝飾條紋短版上衣

實品拍攝~

CIMG2274.JPG

CIMG2275.JPG

CIMG2276.JPG  

實穿照~抱歉讓您失望了其實只是上面的照片脫掉外套XD

CIMG2267.JPG  

 

心得:

這件我推薦可以買! 便宜!好搭!設計感!

條紋的衣服雖然滿衣櫃都是但總是會覺得這樣的款式我沒有阿~

它完全就是看透我們這些購買狂的心阿

那個微寬的黑白條紋是不是很流行!

那個手臂故意做奇怪拉鍊的設計是不是很有個性! (重點是居然還真的可以拉掉變短袖XD

那個下擺的斜邊是不是太特別了! (想跟流行露肚子又沒本錢就露一半的腰吧>//<

再加上現在五折才$245 不買不對阿~ (腦波很弱+自我洗腦=下單!

這件的材質有點像毛巾布很舒適 不太會形容 請看上面實品照片~

可惜S賣完了喜歡的朋友快衝M,L呦^^

 

今日的深夜無臉女簡單分享到這邊~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沁菜打文章(汗顏阿

但近期買了非常爆炸多網拍敬請期待下一篇認真的分享吧~

-------------------------           有問題歡迎發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條紋 外套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