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壓力很大但不想讀書才會想來寫文章的期中考周了! (這什麼歪理XD

雖然文章總是很少回應,但只要看到觀看人數都還有幾千人就覺得"好!我會繼續分享!我不孤單!"

當然還是希望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在文章推文跟我互動(我其實就是愛聊天的大嬸而已啦XD

至於為什麼寫文這麼懶惰呢~因為我第一手分享都會先衝Instagram 真的要很有衝動(或閒情逸致)我才會打開電腦整裡照片認真寫文

 

露餡了!我愛講廢話的本性果然改不掉!!!

你一定心裡一直OS:快!拜託快切入主題啊大大~

雖然我之前答應版友說我要寫sleek彩妝品分享,可是那個照片比較難生,下一次再來寫好不好 乖喔

 

好!!! 今天主題就是!!! 金石堂挖到寶啦~VOGUE雜誌贈品超澎派啦~

話說那天(約莫五天前),我明明是上金石堂網路書店找新手帳,一個念頭:來看看11月雜誌贈品們如何

果然! 您看看您看看VOGUE這期加價購密密麻麻列了七項贈品! 點我點我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隨機頌其中幾樣吧....居然!嘿嘿賣個關子...

雖然他現在賣完了但我覺得還會補貨~超看完這篇被生火的可以等看看或去實體店面逛逛搞不好也有驚喜

 

今天去超商取貨回家都還沒脫鞋子就興奮地拆了!  哇~(這全部都是贈品~

IMG_8929.JPG  

 

其中洗髮類的贈品他是另外裝

IMG_8928.JPG    

送的是Clear淨 去屑洗髮乳(男用,女用各一罐)50ml X 2 (保存期限:2017/04)

CIMG2727.JPG

和一罐Lux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15ml (保存期限:2017/07)  原價兩百左右

CIMG2728.JPG  

這種小罐的洗護髮對我來說超實用! 因為我每周都會去游泳,帶這個超方便~

LUX這罐免沖洗的護髮油,我之前在屈臣氏有注意過不過後來還是買了萊雅(好用啊但不便宜)

可以趁這個機會用看看是不是值得我跳槽的好物hehe XD

 

接下來是2014 FNO賓士手提袋

這是正反面~

IMG_8990.JPG IMG_8991.JPG  

 

2014 FNO T-SHIRT乙件

這件衣服地領標寫L,但實際穿起來根本是女生版M

我肩線36cm穿起來非常合身 (瞎拍兩張拜託別跟我計較XDD

CIMG2723.JPG CIMG2726.JPG  

因為好奇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多明星有自己改造這件上衣穿起來就好看很多(可點我看)

 

然後是china glaze假睫毛和指甲油~

CIMG2733.JPG  

假睫毛雖然網頁贈品寫china glaze不過實際是Salon Perfect

還是兩者一樣? 我對假睫毛毫無概念所以不太清楚

看來我該買個假睫毛膠回家玩看看了

之前自己買過china glaze指甲油覺得非常好擦真的完全不輸OPI

這次贈品拿到662 cowgirl up的色號 

本來以為會跟自己買的1225 strike up a cosmo顏色相近

但實際擦起來很不一樣,662是很顯白的偏紫酒紅色(圖左),1225則較偏像咖啡紅而且有很多亮粉(圖右)

CIMG2735.JPG  

 

最後!重頭戲! 好啦其實只是我自己最期待的一項贈品

CLIO 藝術三色眼影盒

記得不久前VOGUE也送過一波讓大家為之瘋狂

那時候我也跟風去誠品買了一本,不過當時我買的就只有送這一樣贈品

但我還是覺得很超值,畢竟這盒眼影原價要$390~又不常打折

買個雜誌約莫$兩百就得到真的很嗨心啊!

 

上次拿到的是420 絕世名伶 偏灰的大地配色 

這次收到403 經典大地

其實我超希望得到特別的配色(417,419之類)說...點這邊看官網全色系

 

之前很多版友反映眼影外盒跟內容物顏色很不一定

不過我收到的內外兼紅呦~

CIMG2729.JPG CIMG2730.JPG  

 

先簡單試色在手上

左邊是逆時針試色,右邊是順時針試色(我不是故意的啦~試色的時候沒注意到

可以看到左邊420的亮片比較大顆(所以觸感上會覺得粉質比較粗)

右邊403則是很細緻的珠光(粉質很細很綿密,甚至會卡在指紋裡)

IMG_8952.JPG

 

接下來試化在眼皮囉~ 由於沒有用美肌,拜託拜託各位大大請忽略我的超多各種瑕疵兒(故意把照片放小點不要嚇你

然後我其實不太擅長化很厲害的眼妝,通常都用手紙亂抹自以為很美就出門了哈哈哈

不過試色我有特別用兩種刷子化一下~都是去年買的好市多金柄刷具

iphone拍不出專業的漸層我很慚愧啊

420 絕世名伶

IMG_8938.JPG IMG_8949.JPG  

看眼影和顏色會以為顏色偏深,化出來會是煙熏妝那般濃

不過其實還好呦,是很正常的日常眼妝

不太喜歡打底色是純白色,但很喜歡其他兩色,深棕色和黑色的搭配讓眼睛非常有神@@

亮片很大的特點非常適合晚上去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化~

 

403 經典大地

IMG_8935.JPG IMG_8936.JPG  

看眼影的配色粉膚,藕棕,咖啡色就知道會是沒有殺傷力的妝感

果真化起來溫柔婉約~(誰准你這樣說自己了!

是一個最保守的最適合每天化不用想服裝搭配的妝

我很喜歡他細緻的光澤好像在告訴大家:我眼睛本來就這樣閃閃動人啦

 

整臉一起看

看得出來照片右邊眼睛是403左邊是420吧~

好啦其實都很淡很大地,然後我雙眼皮又太深很容易把眼妝藏起來...

但還是看你偏好哪一邊囉

IMG_8951.JPG    

 

 

終於介紹完所有贈品了呼呼呼~

從來沒想過我會為雜誌贈品寫一篇心得文哈哈

然後我知道很多人買雜誌純粹為了贈品衝

但我要說,其實時尚雜誌編輯真的很用心~所以大家還是可以翻一下書的

因為內容除了時尚還常常有很多不同的有去議題或專訪

像這期就有現正當紅的"控制"女主角(覺得她實在演的超變太超傳神啦

和萬年男神金城武專訪~

 

IMG_8955.JPG IMG_8956.JPG  

  

OK~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請多多支持我~(要選市長了嗎XD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